
在今天凌晨進(jìn)行的第14輪意甲聯(lián)賽,那不勒斯主場(chǎng)0-3負(fù)于國(guó)米。前意甲裁判馬雷利談到了比賽中的兩次爭(zhēng)議判罰。
那不勒斯體育總監(jiān)梅魯索表示,國(guó)米在第一個(gè)進(jìn)球前勞塔羅對(duì)洛博特卡有犯規(guī)動(dòng)作,而奧斯梅恩下半場(chǎng)在國(guó)米禁區(qū)內(nèi)摔倒應(yīng)該獲得點(diǎn)球。馬雷利對(duì)此表示:“勞塔羅用左手摟住洛博特卡的腰,這顯然是和足球無(wú)關(guān)的動(dòng)作!腿部的接觸可以理解,但不能用手臂去接觸。主裁判馬薩已經(jīng)看到了這一幕,并且做出了自己的評(píng)估,因此當(dāng)時(shí)VAR不能再介入,因?yàn)檫@應(yīng)該由馬薩做出決定?!?/p>
馬雷利接著說(shuō):“奧斯梅恩在禁區(qū)內(nèi)和對(duì)手的身體接觸非常輕微,并且不是在腳后跟上,但非常輕微的接觸也可能導(dǎo)致點(diǎn)球。不過(guò)顯然是第一處爭(zhēng)議需要馬薩做得更好,盡管他在本場(chǎng)比賽的執(zhí)法并不糟糕。”